【血酒】妇妇相性一百问

注意避雷 红夫人x调酒师

ooc有(是我太菜

看似一百问 其实前五十问

私设玛丽年龄是被处刑的年龄,38岁

以上没问题的就继续吧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红:玛丽.安托瓦内特(心不在焉磨指甲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酒:黛米.波本(认真脸)

鸽派:能遇到正经回答这个问题的人真是太好了呢…   
2 年龄是?

红:唔….大概是三十八岁

酒:哎??!比我大这么多的么?

红:啊,恐怕是的呢(笑)
3 性别是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红:……

鸽派:好的下一个问题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红:温柔优雅高贵,比较好相处

酒:我嘛…大概是热情什么的啦
5 对方的性格?

红:性格超好!天下第一!(毫不犹豫)

酒:就像玛丽说的那样,但好像也有点孩子气

红:我有吗??

鸽派:话说你们两个人都像小孩子一样唉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红:是在黛米进入庄园的一个月后吧,具体好像是在白沙街

酒:当时被玛丽搞得超级惨呢…

红:阿拉,我当时还没认识你呢,然后就很自然地四杀了…当然现在不会这样了!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红:有趣的猎物

酒:糟糕眼神躲不掉…玛丽你为什么说的那么惊悚啊…

红:毕竟是第一印象呀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红:喜欢我跟她在一起时心动的感觉

酒:当然是喜欢她的全部

鸽派:黛米你不觉得你的回答太直女了么… 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红:如果非要说的话,我不喜欢她每局游戏都那么拼命,每次都会伤痕

累累的样子,让我心疼啊

酒:唔,让你担心实在抱歉,下次我会小心的

红:没事的黛米!你不必为此自责,我只是说说罢了,讨厌你什么的才不会呢!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红:当然,这个不需要说太多吧?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红:黛米、亲爱的、甜心

酒:平常我都是叫她玛丽的

红:上次你喝醉了的时候可是叫我…(被捂嘴)

酒:像这种羞耻心爆棚的事就不要说出来啦!

鸽派:感情真好啊(狗头)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酒:我觉得玛丽现在这样叫我就挺好的

红:我觉得黛米叫我更亲密一点比较好,因为叫我玛丽的人很多啊

酒:唔…(陷入沉思)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红:大概是毛茸茸又相当可爱的萨摩耶吧

酒:我觉得玛丽比较像一只猫啦,最初还是很高冷的,熟了之后就非常粘人,傻乎乎的

红:(缓缓打出一个?)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红:会送香水啊,项链啊,花啊什么的

酒:我好像只给玛丽送过围巾耶…

红:送的是什么东西不重要,我只想要你送给我的(宠溺地看着黛米)

酒:(脸红)

鸽派:哦,这就是法国人的浪漫吗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红:没有别的了,因为我最想要的已经在我身旁了(抱住黛米)

鸽派:我好了,嗑到真的了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红:也有的,黛米有时候会喝的太凶,第二天醒来头痛,我也跟她说过好几次了,但感觉没什么用

酒:喝酒上头啊…
17 您的毛病是?

红:会经常吃醋,还会生气

酒:喝酒喝太多,会让玛丽担心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酒:占有欲太强,醋意很大啊什么的

红:不会照顾好自己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酒:不让别人跟我一起修机,比赛放水

红:喝酒又双叒叕喝得太多了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红:针对和黛米靠得太近的人,但是我看着真的不舒服啊

酒:酒喝得太多、撒酒疯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红:正在交往中,虽然是已经可以结婚的程度,但是无奈这么大个庄园连个民政局都没有,领不了证

酒:话不要说得这么直白啊!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红:是在湖景村呢,我和她一起看海啊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红:我还好吧,倒是黛米当时紧张得不得了,说话都结结巴巴的

酒:别说出来啊喂!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酒:也就是牵牵手,聊聊天什么的,没干别的什么,真的!

鸽派:黛米小姐学会抢答了呢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红:红教堂啊,那里挺好的,蛮浪漫的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酒:当然是给玛丽一个惊喜啊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酒:是我

红:被抢先了呢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酒:(划一个大圆)这么——喜欢玛丽哦

红:没想过,如果我知道,喜欢就有了限度,不知道黛米喜欢有限还是无限?

鸽派:这就是心动的感觉么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红:当然

酒:(点头)绝对的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红:今天就别上我床了(鸽派:玛丽好惨一女的)

酒:玛丽没说过什么让我没辙的话…但是她每次注视我的眼睛的时候我都没辙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红:当然是用玫瑰与情话将她挽留

酒:问一问玛丽是不是真的变心了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红:如果她觉得和那个人在一起是真的幸福的话,那我就只能给他们祝福了(失落)

酒:(揉揉玛丽)我不会跟除你以外的任何人在一起的,遇到你是我一辈子的好运气

鸽派:我又好了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红:当然是等着她啊,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不宠谁宠

酒:玛丽跟我约会从来不迟到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酒:啊啊这个我先来!(鸽派:黛米小姐害怕了呢)她被我表白时那种惊讶又有点羞涩的样子最好看了啊啊啊!

红:(鸽派:诸位我觉得她要ghs)当然是黛米在床上脸红欲拒还迎喘着气告诉我她还想要然后gaochao时把脸埋在枕头里只顾得喘的时候也挺性感的

酒:好的今天你别上我床了(核善)

红:唉唉?

鸽派:感谢玛丽女士告诉了我们黛米小姐不为人知的另一面(滑稽)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红:做的时候

酒:玛丽对我耳朵吹气的时候

红:(笑)黛米的耳朵很敏感吗,我知道了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红:跟黛米在下午一起喝茶

酒:被玛丽抱着的时候
39 曾经吵架么?

红:刚交往的时候吵过几回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红:因为黛米晚上回来得太晚又一身酒气

鸽派:刚交上女朋友几天就回家晚了,不愧是黛米

酒:这…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酒:玛丽都是凑过来抱我然后就和好了

红:毕竟都是因为一些小事吵的架,亲亲抱抱不就好了吗

鸽派:awsl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鸽派:这什么弱智问题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红:黛米看我的时候

酒:和玛丽在一起的任何一秒都被爱着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红:诉说不完的情话、每天早上起来的一个吻、闲暇时的耳鬓厮磨

鸽派:玛丽你还缺女朋友吗

酒:(酒瓶碎颅杀)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红:黛米一心扑在调酒上的时候

酒:哎??酒和玛丽我全都要!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红:野百合

酒:我对花研究不多,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,我想是香槟玫瑰吧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红:有也不能说出来吧

酒:所以你有隐瞒的事?

红:你怎么知道我给你买礼物了?(拿出一束fafa)

鸽派:不愧是你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红:没有自卑感(坚定)

酒:+1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红:是公开的,像这种东西藏也藏不住吧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红、酒:当然!

鸽派:真是默契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五十问有生之年再回来更(你

评论(26)
热度(13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